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我市举办牡丹传奇群星演唱会

作者: 王浩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3-04-17 09:28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王浩)4月15日,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——牡丹传奇群星演唱会成功举办。

演唱会现场气氛热烈,观众热情高涨。当天19时30分许,演出在唯美优雅的舞蹈《花开中国》中拉开帷幕,舞者们在悠扬的旋律中翩翩起舞,优美的舞姿如同盛放的朵朵牡丹,表达了对党、对祖国的热爱之情。随后,祁隆、潘美辰、邰正宵、彭筝、朱之文、陈娟儿、杨青、刘均、张晓英、王不醒等众多知名歌手带来了《等你等了那么久》《我想有个家》《牡丹之歌》《九百九十九朵玫瑰》《太想念》《月老掉线》《错错错》《就让我爱你》《梦想家》等歌曲,一首首经典歌曲点燃了现场一波又一波的热浪,明星们倾情付出,盛情演艺,引爆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。

最后,一曲歌伴舞《国花颂》既展现了菏泽牡丹绽放的美丽姿态,也向世界发出了菏泽人民的邀请。演唱会在悠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。
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